圖片新聞

昆明市第五屆稀有血型科普宣傳活動啟動 原創吉祥物“熱血熊貓俠”亮相

2021年08月18日 18:25:25 | 來源:新華網

  8月18日,昆明市第五屆“8·18幫一幫”——稀有血型科普宣傳活動拉開帷幕。活動現場,“熱血熊貓俠”原創吉祥物亮相。

活動現場。

  據了解,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將在微信公眾號啟動“熱血萌主”公開徵名活動,感興趣的志願者和市民可線上參與互動,為呆萌可愛的“熱血萌主”取名。

活動現場。

  活動當天,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相關負責人為到場的稀有血型志願者贈送了專屬紀念徽章,並向志願者們表達了感謝和敬意。

活動現場。

  自2017年起,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將每年的8月18日定為稀有血型宣傳日,旨在提升稀有血型的社會關注度,呼吁更多稀有血型愛心人士加入無償獻血志願者團隊,加強對稀有血型無償獻血者關愛力度,提高社會大眾對無償獻血的關注度,促進昆明地區採供血事業進一步健康發展。(完)(劉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3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