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地區“第十一屆醫務人員無償獻血月”民營醫院獻血活動正式啟動

2021年01月05日 17:55:35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活動現場(2021年1月5日攝)。

  5日上午,昆明地區“第十一屆醫務人員無償獻血月”民營醫院獻血活動啟動儀式在雲南中德骨科醫院舉行。截至5日下午15時,共有62名醫務人員完成獻血,共採集到近2萬毫升愛心血液。

活動現場(2021年1月5日攝)。

  當天上午,有近百位醫務工作者齊聚雲南中德骨科醫院門前,有序排隊獻血。他們當中,有醫生、護士、醫院管理人員,也有路過的愛心市民。有的人獻血已經超過20次,有的則是剛剛加入無償獻血事業的“新人”。

活動現場(2021年1月5日攝)。

活動現場(2021年1月5日攝)。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工會主席朱祥明表示,無償獻血是一個係統的社會工程,需要社會各界的廣泛參與和愛心支援。近年來,雲南中德骨科醫院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多次組織參與無償獻血活動及各類公益項目。此次無償獻血月活動得到了醫院廣大醫務人員支援,展現醫務人員救死扶傷的職業精神、傳遞愛心的社會正能量。相信在他們的示范帶領下,會有更多的民營醫療機構、愛心人士關心和支援無償獻血事業,為保障昆明地區臨床用血需求做出貢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43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