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大象主題獻血屋亮相昆明街頭

資訊 | 2021年07月05日 17:21:09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3日,大象主題獻血屋正式亮相昆明街頭。大象主題獻血屋是繼雲南昆明血液中心阿狸主題獻血屋、少數民族主題獻血屋獲得“全國最美獻血點”榮譽後的又一主題創新。

大象主題獻血屋外觀。

  為給廣大獻血者營造更溫馨舒適的獻血環境,打破人們對傳統獻血屋的形象定義,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百匯商場獻血點全新升級為大象主題獻血屋。大象主題獻血屋外觀以藍色為主色調,墻面繪有憨態可掬的大象,地板上印有一串大象腳印,沙發上擺放著藍色、粉色的大象玩偶,屋內的紙巾盒、紙杯、時鐘等均印有大象圖案,就連給獻血者準備的小禮物也有大象元素。

大象主題獻血屋內景。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街頭獻血設施是城市空間的一部分,用創意設計主題獻血屋能體現城市文化特色,同時也鼓勵和吸引更多的愛心市民參與到無償獻血公益事業中。

大象元素的紀念品。

  即日起在大象主題獻血屋參加獻血的獻血者可獲得遇熱變色杯一個,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展現出熱血的溫度可以改變世界的理念。(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4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