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寧王予波與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裴金佳舉行工作會談_新華網
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4/02 09:20:59
來源:雲南日報

王寧王予波與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裴金佳舉行工作會談

字體:

  3月31日,省委書記王寧,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在昆明與來滇調研的退役軍人事務部黨組書記、部長裴金佳一行舉行工作會談。

  王寧、王予波對退役軍人事務部給予雲南發展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介紹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退役軍人工作情況。王寧説,雲南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實施退役軍人工作“一把手”工程,堅持把加強政治引領放在首位,弘揚優良傳統,優化制度機制,扎實做好退役軍人安置就業、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營造尊崇尊重社會氛圍,不斷增強廣大退役軍人的獲得感幸福感榮譽感。希望退役軍人事務部一如既往支援雲南把工作做得更好,在退役軍人就業創業、雙擁共建、烈士祭掃等方面繼續加強指導幫助,進一步把退役軍人安置好、使用好、作用發揮好,不斷鞏固軍政軍民團結良好局面,更好服務雲南現代化建設。

  裴金佳充分肯定雲南退役軍人工作,要求總結推廣雲南在退役軍人移交安置、參與固邊穩邊興邊、烈士褒揚紀念等方面的做法。他表示,退役軍人事務部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健全服務保障體係和相關政策制度,積極支援雲南做好退役軍人各項工作,指導有序組織服務烈士祭掃活動,共同推進新時代新征程退役軍人工作高品質發展。

  在滇期間,裴金佳在昆明主持召開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五省(區)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座談會;深入昆明市、文山州退役軍人服務站、軍創園區、軍隊離退休幹部服務管理中心、烈士陵園等地調研。

  劉洪建、邱江、納雲德、孫燦分別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左超 岳曉瓊 張文峰)

【糾錯】 【責任編輯:劉馨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