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昆明翡翠灣社區支行開業-新華網
雲南頻道 > 資訊 > 正文
2024 03/27 17:24:52
來源: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民生銀行昆明翡翠灣社區支行開業

字體:

  27日,中國民生銀行昆明翡翠灣社區支行(以下簡稱“翡翠灣社區支行”)開業。這是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昆明分行”)持續優化社區金融服務布局、提升數字化服務能力、強化品牌建設的重要舉措,進一步擴大了金融服務的覆蓋面和便利性。

開業現場(3月27日攝)。供圖

  作為新設的社區支行,翡翠灣社區支行將堅守“服務大眾,情係民生”的初心使命,以“以客為尊,以人為本,行穩致遠”的服務理念,為周邊社區的居民和企業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務。此次開業,標誌著民生銀行在昆明市的金融服務網絡進一步完善,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務渠道。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翡翠灣社區支行在空間設計、業務分區、智能機具布放等方面都體現了民生銀行“智慧+”的服務理念。從環境布置到業務流程,都力求為客戶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體驗。同時,翡翠灣社區支行還將圍繞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的布局,發揮自身優勢,提升服務水準,切實做到以客戶為中心,強化服務意識,打造“政府滿意、監管放心、客戶信賴”的優秀社區支行。

  翡翠灣社區支行的開業,是民生銀行深耕區域經濟、擴張服務半徑、提升服務質效邁出的堅定步伐,也標誌著民生銀行在數字化轉型和社區金融品牌建設上邁出了新的步伐。未來,翡翠灣社區支行將立足新起點,再上新臺階,緊貼地區經濟特點和産業特色,持續推動金融服務創新,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共同助力地方經濟的高品質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柴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