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援藏工作組:組織西藏比如縣群眾赴浙觀看亞運會-新華網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10/02 17:31:38
來源: 新華網

寧波援藏工作組:組織西藏比如縣群眾赴浙觀看亞運會

字體:

  新華網拉薩10月2日電(記者王澤昊)為持續深化西藏自治區那曲市“鄉村振興 那曲奮進”活動成果轉化工作,寧波援藏工作組組織比如縣17名優秀群眾代表赴浙江省觀看第十九屆亞洲運動會,以此增進兩地群眾交往交流交融,開拓農牧民群眾視野。

  “非常幸運,能夠親臨現場觀看亞運會比賽,感謝比如縣和寧波援藏工作組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在亞運會期間觀看了網球比賽、籃球比賽、排球比賽等一係列精彩賽事。我為祖國能舉辦如此舉世矚目的盛會而感到無比自豪。”比如縣農牧民培達驕傲地説。在浙江觀看亞運會期間,農牧民群眾還赴嘉興市南湖革命歷史紀念館、紹興市魯迅故居等紅色教育基地參觀學習。

比如縣農牧民群眾在浙江觀看亞運會期間留念合影。

  據了解,第十批寧波援藏工作組進藏以來,把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擺在更加突出位置,開展了寧波與比如縣全部鄉鎮基層“十地結親”活動、寧波企業赴比如考察投資的“百企訪親”活動、寧波工會赴比如療休養的“千人走親”活動、甬藏兩地群眾“萬人連心”活動,助力甬如兩地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完)

【糾錯】 【責任編輯: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