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迎中秋·慶國慶晚會舉行-新華網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9/27 12:31:12
來源: 新華網

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迎中秋·慶國慶晚會舉行

字體:
  新華網拉薩9月27日電(記者邵澤東、黃智琪)26日,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迎中秋·慶國慶晚會在山南市第二高級中學舉行,2200余名師生和援藏工作隊全體成員參加。  晚會中,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全體成員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本次晚會由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主辦、山南市第二高級中學承辦,以“謳歌時代慶雙節,安徽山南一家親”為主題,旨在加強援藏隊員與山南幹部群眾的聯繫,進一步促進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全面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  山南二高高二、高三學生表演黃梅戲《女駙馬》。
  除了西藏傳統的藏戲外,來自安徽的傳統黃梅戲也亮相晚會現場。同時,安徽淮北烈山區購置了象徵“團結”的石榴,作為雙節禮物贈送給山南二高的師生們。  山南二高高二學生表演流行舞《“show”在山南》
  2002年,安徽省第一批援藏工作隊開始對口支援西藏自治區山南市。在援助山南超過20年的時間裏,安徽省援藏工作隊在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招商引資、教育就業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援。  山南二高高二學生表演藏戲《吉祥山南》。
【糾錯】 【責任編輯: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