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春節前夕組織看望慰問老同志和各族幹部群眾-新華網
2024 02/09 11:21:44
來源:新疆日報

自治區黨委春節前夕組織看望慰問老同志和各族幹部群眾

字體:

自治區黨委春節前夕組織看望慰問老同志和各族幹部群眾

馬興瑞艾爾肯·吐尼亞孜李邑飛何忠友張柱參加

  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春節即將來臨之際,自治區黨委組織開展了走訪慰問活動。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艾爾肯·吐尼亞孜、李邑飛、何忠友、張柱等分別看望慰問老同志,並分赴天山南北、深入基層一線走訪慰問,祝願全區各族幹部群眾春節愉快、龍年大吉,祝願祖國的新疆明天更加美好。

  楊誠、田湘利、陳偉俊、陳明國、王建新、玉蘇甫江·麥麥提、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哈丹·卡賓分別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馬興瑞等自治區黨委領導看望或委託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看望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國政協原副主席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和自治區、兵團老同志,親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感謝他們對新疆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援,衷心祝願他們新春愉快、健康長壽。老同志們對此表示感謝,高度評價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新疆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取得的顯著成效,真心為一年來新疆高品質發展的喜人成績感到高興。老同志們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援自治區各項工作,祝願新疆在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指引下,發展蒸蒸日上,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不斷迎來新氣象。

  在全疆各地,自治區黨委領導看望國家功勳榮譽獲得者和各行各業先進模范代表,希望他們珍惜榮譽、勇擔使命,在建設美麗新疆的火熱實踐中再立新功;看望優秀黨員、老黨員和專家人才、援疆幹部及愛國宗教人士,向他們表示親切慰問,勉勵他們繼續發揮優勢作用,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來到在維穩鬥爭等工作中犧牲的黨員幹部家屬和老軍人、退役軍人、傷殘軍人、軍烈屬家中,向為守護祖國安寧、維護新疆穩定犧牲和奉獻的同志們及家屬致以崇高敬意,強調各地要照顧好因公殉職黨員幹部家屬,以實際行動支援部隊建設發展,全力解決好官兵及優撫對象的實際困難。自治區黨委領導牽挂著基層群眾的生活,分別深入受災群眾、生活困難群眾家中看望,要求各地黨委和政府格外關心困難群體的冷暖,落實好幫扶救助政策,切實保障好他們的基本生活。自治區黨委領導還深入部隊駐地、邊境哨所、一線執勤點等地,看望慰問了駐疆部隊官兵和基層公安幹警等。

  馬興瑞等自治區黨委領導在看望慰問中表示,新的一年,我們要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特殊關心厚愛,牢記諄諄囑托,激發奮進力量,持續在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上下功夫,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牢牢把握高品質發展首要任務,團結引領全疆各族幹部群眾、各條戰線幹部職工踔厲奮發,重實幹、做實功、求實效,推動中國式現代化新疆實踐邁出新的更大步伐。春節將至,各地要牢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做好節日期間能源保障、市場供應、安全穩定、管理服務等各項工作,確保全區各族人民度過一個歡樂喜慶、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糾錯】 【責任編輯: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