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襲擊加沙多地至少32人死亡-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02:13:18
來源:新華網

以軍襲擊加沙多地至少32人死亡

字體:

  新華社加沙3月27日電(記者柳偉建)據巴勒斯坦電視臺27日報道,以色列軍隊當天襲擊加沙地帶多個地區,造成至少32人死亡。

  報道説,以軍27日襲擊加沙地帶北部加沙城多個地區,造成至少12人死亡。加沙地帶北部城鎮拜特哈嫩一處住宅遭以軍空襲,至少1人死亡、多人被埋在廢墟下。加沙地帶中部布賴傑難民營、努賽賴特難民營和扎瓦伊達等地當天遭到以軍密集轟炸,至少8人死亡。此外,以軍當天淩晨起還對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拉法多處住宅發動空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另據巴勒斯坦衛生部27日發表的聲明,以軍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傑寧同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4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打死。

  據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衛生部門27日發布的數據,以軍過去24小時對加沙地帶的襲擊共造成76人死亡、102人受傷。去年10月新一輪巴以衝突爆發以來,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已造成超過3.24萬人死亡、約7.5萬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