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 17 16:54:05
來源:新華網

第二屆新加坡華樂節將在9月舉行

字體:

  新華網新加坡8月17日電(記者蔡蜀亞)新加坡華樂節籌委會日前宣布,第二屆新加坡華樂節將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于9月3日至30日舉辦,將有40場免費的精彩華樂演出和講座等節目呈現給觀眾。

  據籌委會介紹,華樂節主辦方新加坡華樂總會響應及配合新加坡政府的抗疫防范措施,將以線上(直播/錄播)及線下(現場)的方式進行。具體節目將以“器樂學會展風採”“冠名攜手譜華彩”“奏響世界心連心”和“與民共樂新篇章”四個係列為主軸開展。

  本屆華樂節的主題是“團結華樂人,發揚華樂情”,中國胡琴演奏家劉崇增、二胡教育家王永德,新加坡笛子演奏家詹永明、笙演奏家余昌松,加拿大籍古琴演奏家喬珊等華樂名家都將奉獻精彩演出或講座。

  據了解,本屆華樂節由新加坡華樂總會、新加坡華族文化中心和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聯合舉辦。新加坡曾在1981年至1987年舉辦過五屆華樂節。時隔32年後,于2019年又重新啟動,舉辦了嶄新的首屆新加坡華樂節。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33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