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7/ 20 16:37:38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 | 始終致力于為人民服務,這是中國共産黨保持活力的一大關鍵——訪以色列共産黨政治局委員、前總書記馬胡勒

字體: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20日電 以色列共産黨政治局委員、前總書記伊薩姆·馬胡勒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中國共産黨始終致力于為人民服務、滿足人民需求、增進人民福祉,這是這個百年大黨保持活力的一大關鍵。

  馬胡勒曾于2006年和2018年兩次訪問中國,其間中國發生的變化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到以色列後,他積極向以色列民眾介紹中國和中國共産黨。

  6月7日,以色列共産黨政治局委員、前總書記伊薩姆·馬胡勒在海法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新華社發

  馬胡勒表示,中國共産黨一直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團結並帶領中國人民創造美好生活。他兩次訪華期間都真切感受到了這種不懈的努力。他説,改革開放40多年來,中國發生了巨大變化。兩次訪華,他感覺中國變得“更發達、更繁榮”。

  馬胡勒説,中國共産黨立足中國國情,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實際相結合,帶領中國人民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不斷前進。他説,中共制定到本世紀中葉把中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目標,“這不僅是對中國人民的重大承諾,也是對全人類的重大承諾”。

  中國積極推動構建相互尊重、公平正義、合作共贏的新型國際關係,馬胡勒表示非常讚賞這種利益共用的國際關係模式。他還説,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一帶一路”倡議具有重要的全球意義,各方都會從中受益。

  總策劃:周宗敏
  策劃:陳贄 倪四義 班瑋
  監制:孫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
  統籌:石鵬 楊咏 秦大軍 李琴 齊紫劍 謝鵬 黃強 閆珺岩
  編導:姜含章 洪淩 曹瑩
  記者:王卓倫 尚昊 尼克·柯留辛(報道員)
  包裝:夏勇
  海報設計:楊霽昕
  編輯:趙嫣 王昭 倪紅梅 周良 何夢舒 陳波 董龍江 馬震 何媛 金正 錢泳文 唐志強 程大雨

  新華社國際部 音視頻部 新華網 攝影部聯合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侯強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24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