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6/ 24 16:55:07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俄駐華大使傑尼索夫:中國共産黨的成功實踐為其他國家樹立了榜樣

字體:

中國共産黨即將迎來百年華誕。俄羅斯駐華大使安德烈·傑尼索夫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在中國共産黨帶領下,中國人民創造了發展奇跡。

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傑尼索夫不僅目睹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日新月異,更切身感受到中國為世界發展帶來的積極影響。

傑尼索夫認為,無論是在經濟社會發展、消除貧困還是在抗擊疫情方面,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中國都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就。

在傑尼索夫看來,一個國家實行什麼樣的社會經濟制度,關鍵要看這個制度能否解決這個國家面臨的歷史性課題。


策劃:王作葵

統籌:衛鐵民、劉愷

記者:黃河、高春霄、溫馨

編輯:談昦玄

新華社對外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2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