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3 07:23:24
來源:新華網

默克爾對歐錦賽“滿額賽場”表示擔憂

字體:

  新華社慕尼黑6月22日電(記者劉旸)德國總理默克爾22日對日益嚴峻的新冠病毒變異毒株“德爾塔”傳播形勢表示擔憂,敦促歐足聯做出負責任的決定,並表示“滿額賽場”不是個好主意。

  默克爾是在柏林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會面後作出上述表示的。歐錦賽小組賽目前正在歐洲多地同時進行,所有賽場都允許一定比例的球迷進場觀賽,布達佩斯賽區允許6.1萬名球迷“滿員入場”。

  英國政府和歐足聯22日達成協議,倫敦溫布利球場在準決賽和決賽將允許球場規模75%(6萬人以上)的球迷進場觀賽,目前這一規模限制在4萬人。

  默克爾強調,新冠病毒變異毒株“德爾塔”在英國傳播迅猛,所有從英國入境德國的旅客都要接受14天隔離。她支援英國政府採取必要措施控制疫情,同時對歐盟成員國在疫情期間針對跨國旅行尚未達成統一行動規范表示遺憾。

【糾錯】 【責任編輯:趙文涵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8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