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9 22:43:59
來源:新華網

中國紅十字會援助新冠疫苗運抵埃塞俄比亞

字體: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6月19日電(記者汪平)中國紅十字會援助埃塞俄比亞的國藥集團新冠疫苗19日運抵埃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作為中方代表向埃塞俄比亞紅十字會移交了這批疫苗。

  埃塞俄比亞衛生部國務部長德雷傑·杜古馬在疫苗移交儀式上致辭説,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給埃塞提供的各項幫助,此次接受援助的一部分疫苗將用于支援衝突不斷的提格雷地區。

  埃塞俄比亞紅十字會主席阿貝拉·托拉説,埃塞紅十字會將履行其任務和義務,給最需要幫助的國民提供新冠疫苗。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趙志遠説,作為埃塞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中國將繼續為埃塞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在埃塞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據埃塞衛生部公布的數據,截至18日晚,該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274899例,累計死亡病例4276例。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