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8 13:54:40
來源:參考消息網

美媒:加州幹旱意外解開56年前墜機之謎

字體:

  據彭博新聞社網站6月16日報道,隨著加利福尼亞州的嚴重幹旱導致該州湖泊的水位下降,官員們找到了他們認為是上世紀60年代一起墜機事故的殘骸。上周的這一發現或許幫助解開了一個由來已久的謎團。

  報道稱,這架飛機與在1965年元旦失蹤的派珀“科曼奇”250小型客機的外觀描述相符。一家水下勘測公司在薩克拉門托附近的福爾瑟姆湖測試設備時,發現這架飛機完好無損地躺在湖底最深處。

  據報道,1965年的那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4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飛行員。飛行員的遺體當時就被發現,但3名乘客的遺體則一直未被找到,盡管搜尋工作一直持續到了2014年。

  報道指出,這家名為“海底係統”的勘測公司先是在聲吶設備上發現了這個神秘物體。海底係統公司雇員泰勒·阿特金森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説:“我看到了一些異常的東西。”

  報道稱,更近距離的觀測顯示,這個物體是一架飛機。由于福爾瑟姆湖的水位處于歷史低位,測試團隊得以拍攝到這架飛機尾部和螺旋槳的清晰照片。當地警局現在需要確定這架飛機能否被打撈上來。據報道,目前還沒有進行任何調查。

  報道還稱,由于全州嚴重幹旱,福爾瑟姆湖目前的水位只有正常水準的38%。上周,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瑟姆宣布該州58個縣中的41個縣進入幹旱緊急狀態,其中包括環繞福爾瑟姆湖的3個縣。

【糾錯】 【責任編輯:朱夢娜 謝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