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3 19:05:44
來源:新華網

中企承建的以色列特拉維夫輕軌紅線工程實現電客車試跑

字體:

  新華網耶路撒冷6月3日電(記者 尚昊)記者從中鐵隧道局以色列分公司獲悉,由中企承建的以色列特拉維夫輕軌紅線工程2日實現電客車試跑。

  2日上午,電客車試跑在特拉維夫紅線項目東段地面段正式開始,以方業主到達現場,參加相關調試工作。以方業主公司負責人對紅線項目工作給予了高度的認可和讚賞,並對中國企業作出的貢獻表示了感謝。

  自5月中旬以來,特拉維夫輕軌紅線工程取得一係列進展。目前,該工程動態聯調聯試已全部成功。

  特拉維夫輕軌紅線工程項目是以色列建國以來最大的政府特許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由中鐵隧道局和中鐵電氣化局成立的聯營體公司承建。特拉維夫輕軌紅線是其城市軌道交通規劃中第一條輕軌線路,全長23.5公里,計劃2021年年底正式開通運營。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18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