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3 19:05:52
來源:新華網

2021年“中國旅遊文化周”在馬來西亞線上啟動

字體:

  新華網吉隆坡6月3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以“美麗中國”為主題的2021年“中國旅遊文化周”1日以線上方式在馬來西亞啟動。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面向當地民眾推出一批精心打造的文化活動,展示“美麗中國”形象,促進疫情特殊時期下中馬人文交流。

  2021“中國旅遊文化周”宣傳海報。(由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今年的旅遊文化周為期一個月,包括旨在促進中馬民間友好,增進兩國民心相通的“共用端午”、“不同凡饗”、“精彩四季·美麗中國”、“全國中學生中華文化營”等活動。活動期間,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還將陸續推出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制作的係列主題活動,通過“非遺與美麗鄉村建設”、“冰雪旅遊”、“美食文化”、“文化微課堂”四大版塊內容,講述中國故事、宣傳北京冬奧、展示中國文化和旅遊魅力。

  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傑鑫表示,雖然疫情不斷變化,但人們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終未變。面對疫情,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願與馬來西亞民眾一起,共克時艱、共用中華文化和旅遊之美。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18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