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0 11:19:47
來源:新華網

韓國首爾市與騰訊簽署旅遊合作協議

字體:

  新華網首爾5月19日電  韓國首爾市政府18日在首爾市與騰訊簽署合作協議,旨在加強合作,為促進後疫情時代首爾智慧旅遊發展奠定基礎。

  根據首爾市政府發布的消息,騰訊將開發用一部手機就能暢遊首爾的“一機遊首爾”APP,提供有關首爾的旅遊資訊和旅遊商品購買、預約、辦理簽證、退稅等服務,為遊客出國旅遊提供便利。

  同時,首爾市政府將向“一機遊首爾”提供優質的首爾旅遊內容,提高首爾作為國際旅遊城市的品牌價值。為應對自由行、數字旅遊等瞬息萬變的旅遊業環境變化,首爾市政府計劃利用中國大型互聯網平臺的IT技術,重新打造針對中國遊客的旅遊新生態。

  據首爾市介紹,雙方還將推進中長期交流與合作,為新冠疫情後韓中旅遊重啟做好準備,如促進首爾和深圳兩座城市企業間與學校間的交流等。

  首爾市觀光體育局局長朱容臺表示,期待通過與騰訊簽署合作協議,結合首爾市富有魅力的文化內容和騰訊的創新IT技術,開啟首爾智慧旅遊新時代。

【糾錯】 【責任編輯:謝艷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16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