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報道 | 習主席關心的這條鐵路,建設正在扎實推進
第一報道 | 習主席關心的這條鐵路,建設正在扎實推進
2021-04-22 21:31:00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20日同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通電話。通話中,習近平主席指出,雙方要持續推進雅萬高鐵等基礎設施項目合作。

  雅萬高鐵,連接印尼首都雅加達和第四大城市萬隆,全長約142公里,最高設計時速350公里。這將是印尼和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也是中國高鐵全係統、全要素、全生産鏈走出國門的“第一單”。

  自項目啟動以來,中印尼兩國領導人一直關心雅萬高鐵項目進展。如今,雅萬高鐵建設怎麼樣了,請看下圖。

  (文字:楊威、余謙梁;剪輯:湯潔峰;編輯:齊紫劍、王申、金正;視效:楊天沐)

新華社國際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