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1 23:31:29
來源:新華網

“多彩中國·魅力西部——中國西部圖片展”在首爾開幕

字體:

  新華社首爾4月21日電(記者陸睿 田明)“多彩中國·魅力西部——中國西部圖片展”21日在韓國首爾開幕,韓國前總理李壽成、韓中城市友好協會會長權起植、中國駐韓大使邢海明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動。

  權起植致辭表示,中國西部地理位置重要,是古代東西方文明交流的核心通道,如今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前沿。中國積極推進西部大開發並取得可喜成績。今年是韓中文化交流年啟動之年,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活躍各領域交流合作。

  邢海明表示,在今天的中國西部,經濟實現跨越式發展,社會不斷進步,民族團結和諧,人民富裕幸福。但近來,一些西方政客、媒體對中國西部特別是新疆、西藏等地區進行各種無端抹黑攻擊。此次圖片展將用鮮活的畫面展現真實的中國西部,歡迎包括韓國在內的各國朋友到中國西部走走看看,親身感受其魅力。

  本次展覽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和韓中城市友好協會共同主辦,共展出60張圖片,涵蓋自然風光、生態保護、社會發展、民族文化、民眾生活等。展覽將持續至7月,並在韓國多地巡展。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5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