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報道 | 著眼人類共同利益,習主席這樣倡導
第一報道 | 著眼人類共同利益,習主席這樣倡導
2021-04-21 23:04:42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開幕式20日上午在海南博鰲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視頻方式發表題為《同舟共濟克時艱,命運與共創未來》的主旨演講。多國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的演講著眼于人類共同利益,為各國攜手共克疫情、加強全球治理、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注入新的強大動力。

  (文字:趙嫣;記者:胡曉明、閆潔、劉鍇、林昊、姜俏梅、余謙梁、鄭世波、劉天、毛鵬飛、陸睿、唐璐、明大軍、薛飛、任軍;編輯:王玉、趙菁菁、錢泳文;攝影:鞠鵬、李濤、趙子碩、方喆、高炳南、潘龍柱;視效:洋蔥畫視)

  新華社國際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358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