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4/ 03 11:24:10
來源:新華網

全球連線|美西方自導自演這場大戲,該收場了!

字體:

  近期,美西方頻繁干涉新疆事務,假借所謂新疆人權問題污名化中國棉花,妄加指責中國治疆政策。

  美西方頻繁干涉新疆事務,究竟居心何在?讓我們一起撕下謊言的層層面紗,還原真相——

  “我們現在勞動的機會都很少。你看我們北疆片區百分之百的機採,全機械化。”

  “美國政府在這個事件背後投入了那麼多資金,為維吾爾族海外團體提供了數百萬美元的資金,並為此投入了大量的通話時間,以及通常來説他們如此不遺余力,意味著什麼?宣傳假新聞,為了滿足美國的地緣政治利益。”

  “中情局想破壞中國的穩定,最好的辦法就是制造中國的動蕩。與那些維吾爾族人一起刺激北京,無需外力,直接從內部搞垮中國。”

  ……

  事實面前,圍繞新疆的所有謊言和虛假資訊早已不攻自破。美西方煞費苦心導的這場大戲,該收場了!

 

策劃:劉加文
監制:夏小鵬 徐 倩
統籌:畢秋蘭
文案:丁 悅 何 媛
視頻制作:冷雨晴(實習)
校對:劉鐘靈 李雪梅

新華網海外傳播中心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09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