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8 13:23:17
來源:參考消息網

普京祝福女性:有更多理由歡笑愉悅,永遠幸福

字體:

  據衛星社3月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向女性祝賀“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強調女性給世界帶來和諧、溫柔、美麗、無條件的母愛,在各個不同的領域都取得了崇高的成就,以可靠和負責任的態度贏得了他人的尊重。

  普京表示:“你們給世界帶來和諧、溫柔、美麗和最強大、最純潔、最無私的情感——母愛。”

  普京説:“同時,你們以某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在所有領域和所有事業上獲得成功,在各個活動領域取得了崇高成就,以忠于職守、可靠和對事業負責任的態度贏得了永恒不變的尊重,今天就是為了感謝你們這些對任何事業都最為重要的品質而設立的節日。”

  報道稱,普京對女性醫務工作者單獨提出了感謝。

  普京總結説:“我國親愛的女性,3月8日是慶祝愛、讚美和感恩的日子,這些美好的情感充滿著每個人的身心,把我們所有人聯合在一起。再次全心全意地祝你們節日快樂、健康、事業有成,一切順利,與你們珍重的人兩情相悅,當然也祝你們有更多的理由歡笑和愉悅,永遠幸福。”

【糾錯】 【責任編輯:何媛 謝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