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6 23:02:33
來源:新華網

中國使館和企業為尼泊爾百年名校送去元宵節禮物

字體:

  新華社加德滿都2月26日電(記者周盛平)26日,位于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市中心的百年名校杜巴中學數百名學生,收到中國駐尼大使館和中國企業專程送來的元宵節禮物。

  尼教育科技部長什雷斯塔在禮物交付儀式上説,在中國的幫助下,杜巴中學師生得以重返校園。現在,中國又送來學習、體育用品和校服,體現了中國朋友對尼泊爾的深情厚誼,兩國友誼必將歷久彌新。

  中國駐尼大使侯艷琪説,疫情期間,中尼兩國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時艱。中尼永遠是風雨同舟的好朋友,中國將一如既往為尼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杜巴中學是尼泊爾第一所開展英語教學的現代化學校,有100多年歷史。這所學校在2015年大地震中遭嚴重損毀,之後由中國政府出資重建。

【糾錯】 【責任編輯:錢中兵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14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