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3 17:33:48
來源:新華網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集錦回顧篇

字體:

  律回春漸,新元肇啟。2020年是中國與新加坡建交30周年,2021辛醜牛年則是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也是中新兩國建交30年後又一征程的開端年。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更進百尺桿。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特獻禮中新建交30周年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集錦回顧篇,祝願中新兩國友誼長存,繼往開來,再展宏圖。

  回首30年(1990-2020年),中新合作從小到大,領域不斷擴展,內涵不斷加深,兩國開拓了一條平等相待、互利合作的典范之路。30年間,新加坡為中國提供了有益的發展經驗,而不斷擴大和開放的中國市場也給新加坡提供了廣闊的機遇。從早期的蘇州工業園區,到中新天津生態城,再到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和中新廣州知識城,中新合作歷經了工業化、城鎮化、綠色可持續等不同階段,合作品質和水準不斷提升。

  在過去的一年,中新兩國攻堅克難,共迎國際大環境下的機遇和挑戰。2021年,站在新的歷史交匯點上,中新兩國下一階段的雙邊合作大有可為。相信兩國將繼續乘風破浪,共繪後疫情時代的發展藍圖。

【糾錯】 【責任編輯:朱夢娜 何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