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報道 | 新的重要裏程碑!習主席推進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廣受讚譽
第一報道 | 新的重要裏程碑!習主席推進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廣受讚譽
2021-02-10 16:09:47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10日電

  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峰會2月9日以視頻方式舉行,習近平主席在北京主持峰會並發表主旨講話。

  峰會上,習近平主席就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提出一係列倡議和舉措。中東歐多國人士認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論述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指明方向、擘畫藍圖。在當前新冠疫情持續蔓延、世界經濟深陷衰退背景下,習近平主席倡議並主持此次峰會意義重大,將成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新的重要裏程碑。

  (記者:郭群、李德萍、高磊、郭明芳、張修智、袁亮、于帥帥、蔣雪、張章、彭立軍、石中玉、張保平;攝影:黃敬文、劉衛兵、馬寧、張立雲;編輯:陳杉、王雅晨、周嘯天、程大雨、王玉、商婧;視覺:洋蔥畫視;新華社國際部 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02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