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6 14:40:34
來源:新華網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志同“道合”

字體:

  《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五集紀錄片旨在回顧中國與新加坡兩國關係三十年間的友好發展歷程,展現兩國多年來在商貿、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係列合作成就,追溯歷史,著眼當下,展望兩國美好未來。

  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以重慶為運營中心,以“現代互聯互通和現代服務經濟”為合作主題,是中國與新加坡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第三集圍繞中新兩國在重慶開展的航空産業、交通物流、金融服務和資訊通信等四大重點合作領域,以行業個體人物為縮影,講述重慶近年來如何與新加坡攜手建設重慶和新加坡的空中通道、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中新金融跨境融資通道、中新國際數據通道以及渝新人才培訓交流通道,以助推重慶的區域發展,增強以重慶為基點的西部輻射帶動作用。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園夢”蘇州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津”玉良緣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