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7 07:19:52
來源:新華網

以色列首次派部長率團訪問蘇丹

字體:

  以色列情報部長埃利·科亨25日率領官方代表團訪問蘇丹。這是以色列政府首次派部長率團訪問蘇丹。

  科亨結束訪問回國後説,他與蘇丹政府多名官員會晤。以色列代表團與蘇丹方面討論了外交、安全議題和經濟合作潛力。

  科亨在一份聲明中説:“我相信這次訪問為許多重要合作打下基礎,對以色列和蘇丹都有利,也有助于地區安全穩定。”

  聲明説,雙方同意蘇丹將派代表團訪問以色列。

  蘇丹政府目前未就以色列代表團此訪發表評論。

  在美國政府撮合下,蘇丹和以色列去年10月同意實現關係正常化。路透社報道,科亨此訪意在與蘇方討論推動兩國關係正常化進程。

  經美方撮合,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巴林去年9月與以色列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摩洛哥與以色列去年12月同意建立全面外交關係。相關協議遭到巴勒斯坦各方反對。(劉秀玲)【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朱夢娜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