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05 16:25:36
來源:新華網

中企承建的沙特城市地下隧道竣工通車

字體:

  新華網利雅得1月5日電(記者涂一帆)由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承建的沙特阿拉伯奈季蘭穆特布王子路地下隧道近日竣工通車。

  位于沙特南部的邊境城市奈季蘭道路交通欠發達,基礎設施和經濟發展長期滯後。于2020年最後一天實現通車的奈季蘭穆特布王子路地下隧道位于奈季蘭市中心主幹道,是該市目前僅有的兩條城市地下主通道之一。

  奈季蘭省省長賈拉維出席了這條地下隧道通車儀式並致辭。他讚揚了中國公司在改善奈季蘭市區交通係統、美化城市、為民眾提供便利等方面作出的貢獻,並感謝該公司長期駐扎奈季蘭,參與基礎設施建設,推動當地經濟發展。

  負責這條地下隧道項目的中方經理李俊輝説,在施工期間,公司克服了戰爭威脅、洪澇災害、材料短缺、新冠肺炎疫情等難題,順利實現項目通車,彰顯了“勤奮、誠信、堅韌”的企業精神。

  李俊輝表示,在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和沙特“2030願景”持續深入對接框架下,本公司將繼續深耕基建領域,鋪設起中沙友誼橋梁,為促進當地社會發展和創造就業機會再作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劉新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