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0 12/ 31 21:53:40
來源:新華網

埃及南部兩輛卡車相撞至少12人死亡

字體:

  新華社開羅12月31日電(記者吳丹妮 馬爾瓦·葉海亞)埃及南部連接阿斯旺省與艾斯尤特省的公路上31日發生一起兩輛卡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

  阿斯旺省省長阿什拉夫·薩阿德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一輛來自阿斯旺的卡車與一輛來自艾斯尤特省的卡車相撞,兩車均載有非法挖掘金礦的工人。挖掘金礦使用的氣罐也在車輛相撞後發生爆炸。事發後共有十輛救護車趕往現場。

  薩阿德表示,司機高速駕駛和道路路面破損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相關部門已在公路上臨時修繕、增加指示牌和減速帶,防止事故再次發生。埃及社會團結部已決定向受害者家屬提供緊急援助。

  由于路況較差和司機交通安全意識淡薄等原因,埃及交通事故頻發。為減少交通事故,近年來埃及政府一直在升級公路網,並新修了大量公路和橋梁。

【糾錯】 【責任編輯:趙文涵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3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