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31 04:57:08
來源:新華網

突尼西亞衛生部向中國援突醫療隊頒發榮譽證書

字體: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30日電(記者 黃靈)突尼西亞衛生部長邁赫迪30日向中國第24批援突醫療隊頒發榮譽證書,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張建國、第24批援突醫療隊隊長李士虎等出席當天的活動。

  邁赫迪表示,突中傳統友誼深厚,中國自上世紀70年代開始向突派遣醫療隊。今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中方向突方提供了多批醫療物資,及時向突方移交了中國援建的斯法克斯綜合醫院。突方由衷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向突提供的無私援助,願進一步加強突中醫療衛生領域合作,繼續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張建國表示,中方願繼續在力所能及范圍內向突方提供更多抗疫援助,並在後疫情時代進一步豐富兩國合作內涵、提升合作水準。中國第25批援突醫療隊已于近日抵突,新一批醫療隊員將繼續發揚救死扶傷、大愛無疆的精神,不斷續寫中突友好新篇章。

  當天,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館還向突方捐助一批抗疫物資。

【糾錯】 【責任編輯:陳延特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