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30 14:37:25
來源:新華網

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舉行5周年慶祝活動

字體:

  新華網吉隆坡12月30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以下簡稱“聯合會”)29日舉行活動慶祝聯合會成立5周年。馬來西亞通信與多媒體部部長賽夫丁及馬來西亞社會各界人士充分肯定聯合會過去5年為馬中兩國友好交流與合作所作出的貢獻,並期待聯合會未來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走進馬來西亞大學與青年學生互動。(圖片由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提供)

  賽夫丁發來賀詞,祝賀聯合會成立5周年及其取得的卓越成果,對聯合會通過中英文媒介促進中馬友好合作關係表示讚賞。

  他表示,聯合會一直通過舉辦展覽會、研討會、論壇和慈善活動等各種方式,積極促進中國企業與馬來西亞本土社區的溝通和交流。聯合會會員在信息技術、建築、人工智慧、旅遊餐飲等多個行業進行投資,為馬來西亞的經濟增長作出了積極貢獻。

  賽夫丁期待,未來聯合會能引進更多的中國投資者到馬來西亞投資,特別是在人工智慧和技術領域,以進一步加強兩國之間的經貿往來。

  聯合會總會長李中平説,作為一個剛成立5年的中國企業商會,聯合會活動得到包括馬來西亞政府、社會各界的肯定,充分證明了中馬兩國社會對我們的認可與支援,也是全體會員長期共同努力的結果。

  李中平表示,聯合會未來將繼續秉持“活力創新正能量、入鄉隨俗接地氣”的宗旨,向馬來西亞社會展示更多中資企業的正能量,進一步提升中資企業在馬來西亞社會的“屬地化”認可,從而使中企在馬更加長期穩定發展。

  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成立于2015年,現有160多個會員單位。

  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聯合會會員先後為中國和馬來西亞抗疫捐贈了大批物資、現金及醫療設備,為兩國抗疫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援。

 

【糾錯】 【責任編輯:謝艷 余申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95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