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24 16:06:45
來源:新華網

巴西聖保羅州:中國科興公司新冠疫苗具備有效性

字體:

  新華社聖保羅12月23日電(記者宮若涵)巴西聖保羅州政府和布坦坦研究所23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研發的克爾來福新冠疫苗具備有效性。

  布坦坦研究所所長迪馬斯·科瓦斯説:“我們昨天收到了疫苗試驗的有效性數據。疫苗的有效性超過了在巴西和在中國申請緊急使用所需達到的下限。我們非常激動。對于巴西科學界來説,這是歷史性的一天,也是為巴西民眾帶來希望的一天。”他預計,對試驗結果的進一步分析將在15天後完成。

  克爾來福新冠疫苗的Ⅲ期臨床試驗在巴西、印度尼西亞、土耳其和智利四國展開。聖保羅州政府和布坦坦研究所表示,由于需要對臨床試驗數據做進一步分析,所以目前還無法公布具體的有效性數據。

  聖保羅州政府表示,計劃于2021年1月25日在聖保羅州開始克爾來福新冠疫苗接種。州政府還確認,將于本月24日收到從中國運送的一批550萬劑克爾來福新冠疫苗。此外在本月28日和30日還將分別收到兩批疫苗。

【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