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21 11:58:56
來源:新華網

中建承建的阿爾及利亞南北高速公路最難項目通車

字體: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20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由中國建築(中建)承建的阿爾及利亞南北高速公路53公里項目20日舉行通車儀式,出席儀式的阿爾及利亞總理傑拉德盛讚中資企業高超的施工技術和積極的進取精神。

  傑拉德當天視察了53公里項目並為通車儀式剪綵。他表示,阿爾及利亞政府和人民對中國公司從始至終展現出的一流的施工水準和積極的進取精神表示感謝。

  他説,作為阿爾及利亞施工技術難度最大、自然環境最惡劣的超大型基礎設施項目,南北高速公路53公里項目的提前全線通車,對阿國家安全和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戰略意義。

  阿爾及利亞南北高速公路是從地中海直達南方腹地、貫穿南北的交通大動脈。53公里項目穿越阿北部阿特拉斯山脈,是整個南北高速公路中施工和技術難度最大的一段,有近17公里的隧道和橋梁,其中包括阿爾及利亞最長的公路隧道和最長的公路橋。

【糾錯】 【責任編輯:王頔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88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