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0 12/ 21 03:40:58
來源:新華網

印度取消疫情期間對古跡遺址遊客數量的上限

字體:

  新華社新德裏12月20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文化部20日發表聲明,宣布取消新冠疫情期間對受國家保護的古跡遺址的遊客數量上限,以促進旅遊業復蘇。

  聲明説,取消這些古跡遺址遊客數量上限後,每日遊客數量可由文化部下屬的考古調查局和地方政府共同確定。此外,這些古跡遺址可恢復聲光表演。如果當地網絡和二維碼掃描存在問題,可恢復銷售實物門票,但仍須遵守政府公布的有關防疫規定。

  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印度自3月17日起關閉了全國總共3691處受國家保護的古跡遺址。7月6日,隨著封鎖的逐步解除和生産生活的恢復,這些古跡遺址重新對遊客開放,但對每日遊客數量的上限做了規定,並宣布一係列防疫措施,包括僅銷售電子門票、停止聲光表演、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禁止集體拍照等。

  印度衛生部2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截至當天上午,該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003萬例,累計死亡病例145477例。盡管目前印度新冠疫情蔓延速度有所放緩,但防控形勢仍然嚴峻。

【糾錯】 【責任編輯:徐海知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88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