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總統:中國是塞方高度信賴的好朋友
2020-12-18 09:34: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12月17日電 塞浦路斯總統阿納斯塔夏季斯17日表示,中國是塞浦路斯高度信賴的好朋友,塞浦路斯將推動塞中友好合作關係、歐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阿納斯塔夏季斯當天在總統府接受中國新任駐塞浦路斯大使劉彥濤遞交國書時作出上述表示。阿納斯塔夏季斯説,塞方嚴格恪守一個中國政策,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樂見中國企業積極參與塞經濟建設。塞浦路斯將以明年塞中建交50周年為契機,深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塞中友好合作關係、歐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劉彥濤表示,中塞是相互支援、互利共贏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夥伴。中方願以明年中塞建交50周年為契機,同塞方攜手推進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再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87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