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童心繪愛”澳大利亞國際青少年繪畫大賽獲獎作品展在悉尼開幕
2020-12-16 10:1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悉尼12月16日電(記者郭陽)“童心繪愛”澳大利亞國際青少年繪畫大賽獲獎作品展15日在悉尼中國文化中心拉開帷幕,展出的作品涵蓋林火、抗疫、環保等題材,其中以抗疫為主題創作的《特殊使命》被評為特等獎。

  本次展覽以“關愛自然,珍愛家庭”為主題,共展出22幅獲獎作品。參展作品描繪了林火、抗疫、環保等現實題材,一幅幅生動形象、充滿童真童趣的作品展示出中澳青少年扎實的藝術功底和豐富的藝術表現力。

  悉尼中國文化中心兼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主任肖夏勇在展覽開幕式上表示,此次展出的獲獎作品充分展現了中澳青少年對于抗擊疫情、林火災害等社會熱點事件的關注和思考,體現出當今青少年的社會責任感。

  本次展覽由悉尼中國文化中心和澳洲新快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將持續至12月30日。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