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貢彩燈再次點亮愛沙尼亞
2020-12-13 10:1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塔林12月12日電(記者郭春菊)在耶誕節假期即將到來之際,四川省自貢市的彩燈燈展日前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開展,為當地民眾生活增光添彩,進一步促進中愛文化務實合作。

  記者12日晚在塔林歌唱節廣場的燈展上看到了熊貓迎賓、孔雀開屏、敦煌飛天和聖誕樹、童話人物等36個造型燈組。盡管愛沙尼亞對人們戶外活動沒有戴口罩的要求,但很多人還是戴著口罩或用圍巾罩住口鼻。

  據自貢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項目經理林川介紹,此次燈展是繼去年塔林燈展後的第二屆。“我們希望為愛沙尼亞民眾帶來中國彩燈和文化之美。看到他們喜歡這些燈飾,我們也很開心。”

  一位帶著小孩前來參觀的女士説:“燈展很棒!在冬季節日期間,除了傳統的聖誕市場,我們又多了一個很好的遊樂園。”

  此次燈展4日開幕,將持續至明年1月10日。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5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