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警方查獲近半噸搖頭丸
2020-12-11 18:4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悉尼12月11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11日表示,經與澳邊防部門和英國國家反犯罪局開展聯合行動,在澳大利亞共查獲約450公斤亞甲基二氧甲基苯丙胺(搖頭丸),5名涉案人員被捕。

  澳大利亞警方當日發布新聞公報説,澳邊防部門今年3月發現,一臺從英國運來的挖掘機存在異常。警方經過檢查,在挖掘機機臂內發現了226個裝有晶體物質的塑膠袋,分析顯示這些晶體物質是搖頭丸。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在挖掘機輾轉澳多地最終送達既定地址後,于9日對西悉尼多個地區進行了突擊搜查,逮捕兩名涉案男子,並對他們提出販毒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們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

  公報未提及被捕人員國籍。

  與此同時,英國國家反犯罪局已于今年早些時候在倫敦逮捕3名涉案男子,並對他們提出指控。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5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