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聖普總統表示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
2020-12-09 23:2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布拉柴維爾12月9日電(記者王松宇)聖多美消息: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簡稱聖普)總統卡瓦略9日表示,聖普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

  卡瓦略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聖普大使徐迎真遞交國書時説,兩國復交近4年來,雙邊各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感謝中方支援聖普抗疫鬥爭。聖普方願同中方一道,不斷深化兩國政治互信,密切兩國合作與友誼,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徐迎真説,復交以來,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兩國關係發展勢頭良好。特別是新冠疫情發生後,中聖普合作展現出強大生命力。她表示,願與聖普方一道,不斷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推動中聖普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向更高水準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4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