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直升機在法國東南部墜毀致5人死亡
2020-12-09 08:03: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黎12月8日電(記者徐永春)據法國媒體報道,一架直升機8日傍晚在法國東南部薩瓦省墜毀,導致5人死亡、1人受傷。

  據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報道,這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事發時正在訓練,墜機地點位于薩瓦省海拔約1800米的阿爾卑斯山區。失事直升機隸屬于一家提供直升機服務的法國私營公司。

  薩瓦省政府在新聞公告中説,直升機飛行員當晚7時左右發出警報並成功彈射逃生,其腿部受傷。機上其他5人喪生。當地啟動應急預案,3架直升機投入救援工作。由于大霧,救援直升機暫時無法靠近事發地點。

  法國總統馬克龍當晚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山地救援警察,另有1人受傷。

  目前,直升機墜毀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失事直升機所屬的私營公司成立于1979年,主要為山區救援、醫療運輸、高空作業、直升機維護和飛行員培訓提供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一架直升機在法國東南部墜毀致5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83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