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等四國在東地中海舉行演習
2020-12-08 07:4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12月7日電(記者張保平)塞浦路斯國防部7日發表新聞公報説,塞浦路斯、法國、希臘、意大利等四國6日在東地中海塞浦路斯附近海域舉行演習。

  公報説,塞浦路斯“約安尼季斯”號護衛艦和一架AW-139直升機、法國“阿克尼特”號護衛艦及艦載“黑豹”直升機、意大利“加裏波第”號航空母艦、希臘“九頭蛇”號護衛艦參加演習。

  公報説,這次演習由塞浦路斯國民警衛隊總參謀部協調,是在“四方倡議”框架下進行的,旨在加強合作國家間的“互通性”。

  此前,塞浦路斯、埃及、希臘、法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五國在地中海埃及海域舉行了為期一周代號為“美杜莎10”的聯合海空軍演習。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83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