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在突尼西亞舉辦第六期“未來種子”項目
2020-12-05 11:1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4日電(記者黃靈)華為公司在突尼西亞舉辦的第六期“未來種子”項目4日舉行閉幕儀式。突尼西亞政府官員對中國企業為突尼西亞年輕人提供培訓機會、助力突尼西亞發展通信技術産業表示讚賞。

  受疫情影響,今年的“未來種子”項目改為線上進行,共有29名突尼西亞學生在首都突尼西亞參加了為期5天的學習。

  突尼西亞通信技術與數字經濟部長克裏姆在閉幕式上説,突尼西亞這些未來信息技術工程師對華為新技術的了解是一次有趣的經歷。通過這一項目,突尼西亞的年輕人能夠積累他們在創新技術領域的知識,這有助于他們參與國際上相關領域的競爭,並實現自我價值。

  突尼西亞高等教育與科研部長本努達3日表示,這一項目將促進突尼西亞和中國在高等教育和科學研究方面的交流。

  從2015年開始,華為在突尼西亞實施“未來種子”項目,此前每年從突尼西亞大學裏選拔資訊通信專業的優秀學生前往中國參加兩周的培訓和實習,體驗最前沿的通信技術、創新理念和文化。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