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發布社會責任報告斯裏蘭卡官方語言版本
2020-12-04 13:46:41 來源: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科倫坡12月4日(記者 唐璐)由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交建”)下轄的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科倫坡港口城”)2日線上發布科倫坡港口城首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的斯裏蘭卡官方語言——僧伽羅語和泰米爾語版本。

  9月23日,科倫坡港口城全景航拍圖。(圖片由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項目部提供)

  科倫坡港口城項目部負責人介紹,該報告中英文版本已于今年1月發布。此次報告更新版以斯裏蘭卡官方語言僧伽羅語和泰米爾語發布,旨在全面覆蓋斯裏蘭卡所有民眾,加深東道國及民眾對項目積極貢獻的理解。

  根據僧伽羅語和泰米爾語版社會責任報告,科倫坡港口城自項目開工以來,累計安全工時突破1200萬小時,實現了“零事故、零污染、零傷害”;累計為當地創造8000多個就業崗位,為當地1500余名供應商提供了專業培訓;提供5.5 億斯裏蘭卡盧比,積極開展“漁民生計改善計劃”,惠及當地一萬多個漁民家庭,充分彰顯了中國交建和下轄的中國港灣負責任的企業形象。

  科倫坡港口城項目由斯裏蘭卡政府和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聯合開發,是中斯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點項目。兩國計劃通過填海造地的方式建設一座集金融、旅遊、物流、IT等為一體的高端城市綜合體。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新
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發布社會責任報告斯裏蘭卡官方語言版本-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