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出席中國歐盟商會成立20周年慶祝晚宴
2020-12-03 00:26:5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記者伍岳)中國歐盟商會成立20周年慶祝晚宴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並致辭。

  胡春華表示,今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同歐盟領導人兩次視頻會晤,同多位歐盟成員國領導人互致函電、通話或視頻會見,為下階段中歐關係規劃了前進方向、確定了重點領域。中方願與歐方一道,認真落實好雙方領導人重要共識,積極推進中歐投資協定談判,不斷拓展合作廣度和深度,為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注入新的動力。希望雙方企業充分發揮互補優勢,大力推進綠色産業、數字經濟、農業、中小企業等領域合作,實現更大互利共贏。中國歐盟商會是中歐合作重要參與者和推動者,希望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中歐企業加強交流溝通、深化互利合作做出更大貢獻。

  歐盟駐華代表團團長鬱白等中外方嘉賓約200人出席晚宴。歐盟委員會執行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斯視頻致辭。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81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