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上線中國彩繪熊貓藝術展
2020-12-02 07:0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日電(記者尚昊)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1日在其網站和社交媒體上推出“HELLO,WORLD!——中國彩繪熊貓藝術展”,以慶祝該中心成立3周年。

  此次展覽圍繞熊貓主題展開,憨態可掬的熊貓形象與彩繪藝術相結合,虛擬展廳採用H5、720度全景、3D交互等形式,並配有“手繪熊貓”“熊貓明信片”等遊戲互動環節,向世界展示中國多元的文化、奇偉瑰麗的自然景觀和近年來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此次展覽是慶祝中心成立3周年的重頭活動之一,中心將可愛的熊貓形象與彩繪等藝術結合在一起,“希望借此演繹生動有趣的熊貓文化,傳遞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和創新意識”。

  陶晨説,受新冠疫情影響,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今年以來在網站和社交媒體平臺開展了各種線上活動,讓人們在抗擊疫情的同時能夠感受藝術的力量。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成立于2017年11月26日,總面積約1000平方米,建有多功能廳、培訓教室、圖書館和影音視聽區等設施。自成立以來,中心組織開展舞臺演出、圖片展覽、文旅推介、電影展映等各類活動,已成為以色列民眾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的窗口。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0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