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赤幾總統出席中國援建醫院奠基儀式
2020-12-01 11:2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11月30日電  馬拉博消息:赤道幾內亞總統奧比昂11月30日出席中國政府援赤幾新涅方醫院奠基儀式,稱讚該項目是兩國傳統友好合作的又一成果。

  在致辭中,奧比昂代表赤幾政府感謝中國政府援建新涅方醫院。他説,該項目是兩國傳統友好合作的又一成果,是兩國建交50年友誼的象徵。雙方共同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響,推動項目順利開工。

  奧比昂還表示,中國政府專門派遣醫療專家組赴赤幾支援抗疫,體現了兩國合作的緊密真誠。

  出席奠基儀式的中國駐赤幾大使亓玫在致辭中表示,長期以來,中赤幾始終風雨同舟,患難與共,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誼,兩國關係已成為南南合作的典范。

  亓玫説,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兩國團結抗疫,友誼更為堅固。中方將繼續同赤幾方一道,深入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戰略對接,推動中赤幾全面合作夥伴關係更上一層樓。

  新涅方醫院項目位于赤幾中南省,由中國電建集團承建,建成後將為中南省及周邊省市居民提供多樣化優質醫療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0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