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軍人在阿富汗犯下嚴重罪行 華春瑩:澳政府應正式道歉
2020-11-30 18:37:26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就有報道稱澳大利亞一些軍人在阿富汗犯下嚴重罪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30日説,澳政府應該做的是深刻反思並將兇手繩之以法,向阿富汗人民作出正式道歉,並向國際社會鄭重承諾永不再犯這種可怕罪行。

  華春瑩説,澳一些軍人在阿富汗犯下嚴重罪行,這是澳大利亞媒體自己報道出來的,也得到澳國防部調查報告確認。澳大利亞國防軍司令坎貝爾就此舉行專題發布會介紹報告內容,報告披露的細節令人震驚和毛骨悚然,其中包括將成年男子和男孩集中起來槍殺或蒙眼割喉等。澳方這些殘暴罪行受到了國際社會一致的強烈譴責和聲討。(記者伍岳 孫楠)

  新聞連結:

  新華國際時評:澳政客倒打一耙,荒唐!

  傷天害理之輩還敢“賊喊捉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澳軍人在阿富汗犯下嚴重罪行 華春瑩:澳政府應正式道歉-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0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