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泊爾旅遊業重向外國遊客全面開放
2020-11-26 21:5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11月26日電(記者周盛平)尼泊爾政府25日晚召開會議,決定恢復開通所有國際航班,向所有外國遊客開放所有旅遊項目。

  尼泊爾文化、旅遊和民航部部長巴特拉伊25日晚向新華社記者確認了這一消息,並表示這些決定幾天內就會得到落實。他同時表示,所有赴尼外國遊客飛抵加德滿都後必須出示過去72小時內完成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報告,同時須在加德滿都的賓館自我隔離7天。

  尼文化、旅遊和民航部新聞發言人卡邁勒26日對記者説,落實這些新決定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張有序進行。

  7月22日,尼泊爾結束為期4個月的全國防疫封鎖。9月1日,尼泊爾有限度地恢復國際商業客運航班服務。10月17日,尼政府允許外國遊客赴尼登山和徒步旅行。

  25日晚的上述新決定意味著尼泊爾將恢復與印度、孟加拉國、部分海灣國家等此前長期停航國家間的客運航班往來。此外,通過空港進入尼泊爾的外國旅客,都可享受旅遊落地簽待遇。

  目前,尼泊爾新冠疫情依然嚴峻。據尼衛生和人口部26日消息,過去24小時尼泊爾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614例,累計確診227640例;新增死亡23例,累計死亡1412例。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79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