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爾吉斯斯坦代總理諾維科夫表示願加強吉中務實合作
2020-11-25 20:5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11月25日電(記者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代總理諾維科夫24日表示,願加強吉中兩國務實合作,努力為中資企業在吉經營創造良好條件。

  諾維科夫當天在會見中國駐吉大使杜德文時説,吉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密切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國政府和人民為吉抗疫提供巨大支援和幫助,吉方對此表示感謝。吉方高度評價中方在抗疫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願同中方進一步深化抗疫合作。

  諾維科夫還同杜德文就提升中吉邊境口岸貨運能力交換意見,表示吉方將全力保障在吉中國公民及企業安全和合法權益,努力為中資企業在吉經營創造良好條件。

  杜德文表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中吉守望相助,相互支援,兩國傳統友好在共同抗疫中得到進一步鞏固。中方真誠希望吉保持社會穩定,早日戰勝疫情,實現經濟發展,並將一如既往地對吉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786406